天山網訊(通訊員田勤報道)奇台縣幼兒園一直當鋪以來堅持“促進幼兒健康的體魄,培養幼兒良好的行為習慣,保護幼兒的興趣愛好,讓每個幼兒富有個性地成長”的辦園理念。立足本園實際,積極倡導“天真活潑,健康快樂”的園風,努力實踐 “為孩子服務,為家長服務、為社會服務”的服務宗旨,植根於古城優秀傳統文化之沃土,著力汲取本土各民族文化精華,自覺結合新時代先進理念,自信自乾把古城奇台幼兒教育這片園地,耕耘培育的奼紫嫣紅,百花燦爛,使這裡成為了孩子的樂園,媽媽的希望,家庭綻放夢想的起點。
  近年來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吃虧,過早地讓孩子學習拼音和算術以及書寫,嚴重違背了孩子生長的規律,這說明家長對幼兒園教育和小學教育的認識還是不太清咖啡機楚。為轉變家長以往的教育觀念,樹立科學的教育理念,幼兒園各個年級分年齡段開展了“家長開放日活動”,“家長助教活動”,“親子活動”,“家長會”,“懇談會”等形式多樣的家園互動模式,志在引領家長們,讓孩子快樂健康成長,而不是背負沉重的作業壓力,造成孩子心理的不健康。所以說幼兒園是好心態、好的習慣的培養地。
  特別是在近期利用家長的職業優勢,提吳哥窟高家園共育合力。我們吸引家長走進班級,給孩子帶來更加專業的、更加權威的知識和信息,家長和教師形成優勢互補的關係,以充實教育的力量。
  幼兒園為小朋友們創設特色的班級環境,讓孩子感受美。教室門口形式新穎獨特的家園聯繫欄,豐厚的實用性、強烈的徵對性,架起了家園溝通交流的靚麗彩虹;牆壁上豐美的幼兒作品展示欄,給孩子們提供了展現自我的寬闊平臺,讓孩子們的自信結婚傾註於畫筆中,智慧流瀉在圖畫里。
  孩子是幼兒園的小主人,在這裡愉快地學習、生活、運動、游戲,幫助幼兒養成良好的生活與衛生習慣,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形成使其終身受益的生活能力和文明生活方式遠比學多少知識更重要。  (原標題:新成屋奇台縣幼兒園開展家園互動教育活動 預防小學化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