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網站援引伊朗國際廣播電臺網報道,巴里島美國政治分析人士貝爾·朱納茲說,美國向中東地區國家銷售的武器未來將成為美國的威脅。
  報道稱,貝爾·朱納茲談到了美國與沙特最近簽署的美向沙特銷售軍火的一系列合同。他說,美國向其盟友大量提供各式武器ARMANI,這些武器未來將被用來對付美國。
  報道表示,朱納茲強調,鑒於美國的盟友將不聽從美國在地區奉行的政策,美國也不能控制其盟友實住商不動產施的政策,因此,美國向地區國家大量傾銷武器等於是在自掘墳墓。
  今年10月,沙特與美國簽訂了價值68億美元的武器裝備採購合同,包括AGM-84H“斯拉姆”新成屋空地導彈和AGM-154C聯合防區外武器,以及相關的設備、零部件、訓練與後勤保障服務等。此前,沙特2011年12月敲定從美國引進84架新建的和70架翻新的F-15SA戰鬥機,該項目價值294億美元。  (原標題:美學者:美國向中東大量銷售武器等於自掘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