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票貼標題:雷軍:互聯網思維就是“群眾路線”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互聯網思維其實就是‘群眾路線’。”人大代表、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6日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當他需要跟黨政幹部講解互台南餐飲設備聯網思維的時候,就會這麼解釋。
  “互聯網思維像我黨的群眾路線,就是用互聯網方式,能夠低成本地聚集大量的人預防癌症的方法,讓他們來參與,相信群眾,依賴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雷軍說。
  小米竹北買房科技五年前創建,從第一年的1萬部銷量到今年的目標4000萬部,對於這樣的指數級增長,雷軍認為,是因為小米運用了互聯網思維。
  雷軍說,互聯網思維的核心是口碑和體驗。“小米是如何運用互聯網思維做口碑的呢?我覺得就是馬爾地夫用戶參與。”
  他介紹,小米手機和小米操作系統MIUI,是幾百萬用戶共同參與完成的。
  他很高興地看到,在網上有幾百萬“米粉”在參與小米的共同事業。“這是一個浩瀚的工程。他們的參與哪怕是點個贊也是參與。”他說:“能讓數百萬人享受到了參與感和成就感,這就是互聯網精神。”
  他說,互聯網思維就是整個產業過去15年的經驗的總結,是一種方法論,而結合這種方法論和互聯網基礎設施,“能迸發的創造力是無法想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