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75-C-E-2型,市價3300元,搶購價2600元 CR75-C-N-1市價2280元,搶購價1680元
  本報訊(記者馬星)隨著人們對飲用水水質的日益重視,凈水器已成為日常生活的新寵。想買一臺家用凈水器,不是對大品牌昂貴的價格望而卻步,就是對不知名卻價格“親民”的凈水設備不放心。誰說“便宜沒好貨”, 掌上蘭州解你後顧之憂,100台美國艾歐史密斯公司旗下高端凈水品牌——佳尼特凈水器,以你想象不到的超低價格回饋用戶,讓你健康、實惠一箭雙雕。
  純水、凈水一步到位 呵護您的健康
  我們每天不僅通過飲用來補充人體需要的水分,同時還通過飲食、水果等涉取人體需要的水分,這就要求我們不僅飲用的水需要乾凈安全,做飯、洗菜、洗水果的水也需要安全。如果廚房用水全部採用純水,很多人會覺得成本過高,同時安裝純水機和凈水器成本高、價位高成了廚房安全用水的“瓶頸”, 而美國艾歐史密斯旗下佳尼特品牌2014年最新款CD75-C-E-2測流雙膜法機器,採用史密斯專利1∶1測流膜和颶風超濾膜完美結合,一臺機器就擁有純水和凈水的雙重功效。
  有了它,給你家寶寶沖奶粉時不用再擔心因為水硬度高而破壞營養;有了它,你在家休閑品茗時,會給您上好的茶的口感錦上添花;不僅如此,通過佳尼特過濾的軟水還是最好、最基礎的護膚品。身處大西北的美女們,皮膚暗淡、乾燥恐怕是最大的“天敵”,凈水器的出現,不僅能呵護全家人的健康,更能帶來美麗。
  100台超低價佳尼特凈水器等你搶
  又到春暖花開時,掌上蘭州攜手美國艾歐史密斯旗下高端凈水設備——佳尼特為你送去實惠與健康,兩款機型(CR75-C-N-1、CD75-C-E-2)各50台低於市場價20%的大品牌凈水器為您全家的用水安全“保駕護航”。數量不多,搶完為止。目前,佳尼特品牌相關型號凈水器圖片及產品特點已發佈至掌上蘭州-掌上休閑處,敬請下載瀏覽。
  手機用戶輕動手指,掃描《蘭州晨報》封面右上角所公佈的手機對應二維碼,或直接登錄百度應用等搜索“掌上蘭州”(註意蘭州晨報官方手機客戶端字樣提示)即可實現下載。下載完成後打開客戶端,向右滑動屏幕點擊“本地服務”-“掌上休閑”瀏覽熱銷佳尼特凈水器;搶購用戶點擊左側頁面“報料”完成註冊(為方便掌上蘭州與您的交互,請儘量使用手機號碼註冊,註冊完全免費),註冊完成後點擊“報料”,主題填寫“佳尼特搶購”,再輸入姓名,搶購機型及電話(如CD75-C-E-2 139XXXX6666),點擊發送。若搶購成功,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告知您。
  詳情咨詢:0931-8158967。  (原標題:掌上蘭州聯合艾歐史密斯高端凈水品牌為您春季送健康 100台超低價佳尼特凈水器開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