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美國聖塔芭芭拉加大(UC Santa Barbara)小區7死13傷的血案,令社會再次關註槍支泛濫的問題,華裔學生陳喬其(George Chen)家屬認為加州應進一步加強槍支管制,並希望這是最後一宗濫殺槍擊案。
  統計顯示,每年平均有超過25萬把槍支流入美國,多名議員近日公開發言要求採取行動,加強槍支管制。
  槍手艾略特羅傑(Elliot Rodger)於23日晚上,在用刀捅死共居於同一公寓的3名華裔室友後,帶著3把合法購買的手槍與超過400發子彈,到聖塔芭芭拉加大校園附近的埃拉維斯塔(Isla Vista)小區沿街開槍。該起慘案造成6死13傷,槍手羅傑在警方圍捕下,最後開槍自盡。
  據《ABC7電視臺》報道,華裔學生陳喬其的父母Kelly Y. Wang 與Junan Chen於26日晚上,到陳喬其所居住的公寓外進行悼念,一些群眾走近並與他們擁抱,慰問失去兒子的悲傷家長。他們用粉筆在公寓前的人行道上,寫下了悼念的話。  (原標題:美加州槍擊案華裔受害者家屬呼籲加強槍支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