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9月16日電青年文明號開展20周年交流展示活動16日在北京舉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希望青年文明號牢記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要求,服務國家、服務青年、服務社會,讓青年文明號成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具體行動。
  青年文明號是在基層一線崗位開展的青年職業文明創建活動,20年來全國30多個行業30餘萬個青年集體積极參加,涌現出先進集體1.3萬個。交流展示活動在北京鐵路局大型養路機械運用檢修段進行,100多位青年代表和組委會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李源潮和大家一起參觀了鐵軌探傷車,觀看了道岔搗固班組作業演示和鐵路系統整線聯創技能示範,他詳細瞭解作業原理和操作流程,詢問青年職工的學習和生活,肯定他們吃苦奉獻、精益求精的精神,鼓勵大家再接再厲,不斷創先爭優。
  在禮堂會場,29個行業青年文明號集體代表作了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示範承諾。李源潮充分肯定青年文明號活動20年來取得的成績,希望積極推廣、持之以恆,使青年文明號成為廣大青年追求職業理想的標兵、爭創最優崗位的標兵、踐行職業道德的標兵、積極服務社會的標兵,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服務國家 服務青年 服務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