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季日劇中場觀劇結果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NTV水10>???????2
劇名:魚干女又怎樣2
進度:第7集,續追。
維持著第1部的輕鬆喜劇風,第2部的主旨是魚干女的邁向結婚之路,
除了雨宮螢和高野部長外,還加入了瀨乃和馬及淺田小夏這兩個攪局角色,
尤其瀨乃根本是殺手級的狠角色,外在雖感覺一副吊兒郎噹樣,
但幾集看下來發現,不僅人帥、坦率與體貼是他的最大優點,
喔~對了,和小螢有著一樣的魚干內在,也算是另一種契合吧!
相比之下第1部的手?顯得好弱,難怪部長贏得那麼容易。
不過,我想瀨乃和小夏,
絕對只是小螢與部長邁向結婚之路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透過倆人些微的干擾,讓小螢和部長能正視彼此相處的困難點。
這部算是這季我看的最開心的戲,雖然偶爾覺得某些點太刻意搞笑,
也覺得傻宮與部長的同居生活太不可思議的純情,
但基於看戲就是要輕鬆的原則下,我是可以當個傻子無視這些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NHK火10>天使?????
劇名:天使的贈禮
進度:全5集
發現自己的看戲弱點是,
只要是主角從很艱難的處境下不氣餒的奮力前進…這一類的情節,
我大概都可以看的很順。
這算是普遍中年熟女的觀劇弱點?還是本人的特殊喜好?
久留米在面對未婚夫突然捲款失聯,及未婚夫兒子意外的要她收留,
一無所有的她為了生活下去,透過親切大叔的介紹在工地工作,
意外發現自己的料理能帶給週遭的人滿足,而開始了料理教學的工作。
溫暖的親情與人情味絕對是這部戲的最大看點,
另外,每集在畫面上看來可口萬分的菜餚也是很吸引我的。
唯一有點不太滿意的就是,並沒有交待清楚未婚事是為了何事捲款失聯,
雖說此劇的重點非此,但我還是很在意久留米怎麼能如此輕易的就原諒未婚夫,
如果集數再長一些,交待再完善點,我會對此劇的評價高些。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BS土8>?????????!
劇名:震撼鮮師
進度:第6集,續追。
本人看戲另一個弱點就是,有MOCO就絕對要看!
不過校園劇真的不太合我現在的口味,
以致我看震撼鮮師時情緒反應都不是很激昂,
其實也說不上很難看啦,只是老師教化學生就差不多是這些模式,
再加上震撼裡的學生並非超惡劣,蜂須賀這位詐欺師只要用些小計謀就可收服,
所以劇情震撼力道就弱了不少。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朝日金9>崖???????~??世?一番大事?「??」?話~
劇名:懸崖邊的繪里~世上最重要的金錢故事~
進度:第5集,續追。
改編自漫畫家西原里惠子的自傳《這個世上最重要的“錢”的故事》。
此劇有正中我的弱點,就是主角從很艱難的處境下不氣餒的奮力前進…這類情節,
我大概都可以看的很順。(噗~直接複製上一段)
山田優帶點傲氣的臉孔,意外讓相原繪里子這角色加分不少,也讓我對她好感度大增。
雖說此劇每集進行模式都很公式化,都是繪里拼命想賺錢,
最後一定會對此集重點人物破口大罵,說些正義凜然的道理,
但因此劇步調蠻輕鬆,加上原本對此劇要求就不高,所以每集都服用的十分順利。
對了,繪里的老媽十分有亮點,超搞笑的,
繪里跟酒店經理說要介紹人來代替她,結果竟是老媽去酒店報到。
另外,平林正宗(小泉孝太郎)這富家子與貧民女繪里會有何發展……我也很好奇哩!
疑問點:劇中繪里的畫作真的不怎樣耶,會讓人忍不住想懷疑她這樣也能考上美術大學?
我好奇西原里惠子的畫風也是這樣嗎?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富士月9>夏???虹色?輝?
劇名:虹色夏戀
進度:第4集,續追。
楠大雅(松本潤)有位超有名的演員老爸,但他卻只是個混不出名堂的演員,
某日偶遇北村詩織(竹內結子),之後知道了她喪夫還有個女兒,
楠大雅卻莫名的被她吸引著。
其實不難看耶,不曉得為何收視會跌的如此誇張。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富士木10>GOLD
進度:第4集未看完,暫時棄追。
這部戲的亮點絕對是天海祐希和長澤雅美!
仔細想想每集讓我看的最感興趣正是悠里和里佳這兩人的對手戲,
強勢的悠里和天然呆的里佳倆人的對白與互動實在很有趣,
無奈此戲除了這部份外,其餘都讓我看的不太起勁,
反町這游泳教練老是西裝比挺站池邊,性格也很壓抑,
悠里的3個小孩也都不是很吸引我,
再加上每集開頭都得先聽悠里發表她的育兒心得,
編劇野島在戲中持續不斷宣揚他本身的一切觀念,
看著看著…真覺得很累人,所以先暫時跟此劇說Bye Bye囉。
===========================================================================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在網上看到GOLD的討論,讓我忍不住要拍案叫絕,
不過~這樣不就變阿飄片了?(汗)
老四是人??? 是幽靈???
觀察以下三點:
(1)應徵秘書的辦公室,出現了十歲男童,怎麼都沒人發現?
最後是有可感靈界能力的里佳看到老四。
(2)老四生病時,女王老四里佳坐於車上,開車司機的反應很微妙詭異啊。
(3)女王告訴里佳,會選用里佳作秘書是老四決定的。
所以說野島伸司讓里佳的角色在應徵秘書簡歷上寫了靈感能力很強 ,
就是要鋪梗里佳和老四的互動。
突然想把早就棄了的GOLD拿來看,現在仔細一想,真的很像那麼一回事,
因為老四從來沒出現在餐桌上一起吃飯,也沒他的位置,
看了4集,老四從來沒有跟哥哥姊姊有過互動……
唉,現在是7月耶,這麼應景阿。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BS日9>GM~踊?????~
劇名:GM~跳舞的醫生~
進度:第2集,有時間會續追。
GM是帶點趣味的醫療劇,和以手術或急救為主的醫療劇不同,
是以在綜診科發生的病例為主,穿插醫生間的故事為輔來進行劇情。
通常都是在各科看不出原因的病患才會轉到綜診科,
看著病人做各種檢查,醫生們討論著各種可能病名,
沒有時間的急迫性、也沒有見血的手術場景,
或許是這樣降低了些戲的緊張度,第2集我就因此不小心打起瞌睡來。
和主角後藤英雄(東山紀之)相比,我覺得冰室慎太郎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椎名桔平) 這角色更有亮點哩。
醫術不佳的冰室醫生,因娶了院長女兒平步青雲,
卻因搞外遇而離婚,於是乎被”貶”到綜診科。
綜診科在醫院裡是最不受重視的科別,因此科裡的醫生也都是些被下放的怪咖醫生,
有超愛動手術見血就興奮的町谷醫生(小池榮子),
無法與人正常溝通的後田醫生(吉澤悠),
無心工作時間一到就下班的漆原醫生(生瀨勝久)。
某日夜裡,失意且喝醉酒的冰室醫生來到病房,
突然聽到失去意識口不能言的病人說出:醫生…救我…,
他彷彿意識到自己醫生的身份,對於查出病患一事突然異常熱血,
甚至不惜賭上綜診科主任的位子(其實是有點被趕鴉子上架)。
實習醫小向桃子(多部未華子)無法忍受綜診科醫生的行為,
於是找了在飛機上偶遇的後藤醫生來幫忙,
之後更為了要留住他,隨口胡說綜診科的醫生都是舞技高超的舞者……
這麼扯的謊言後藤醫生竟也相信了。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朝日金11>熱海???官
劇名:熱海的??官
進度:第3集未看完,暫時棄追。
本人看戲的弱點之一就是,對神秘懸疑的劇情沒抵抗力!
第1集開頭,倒臥路中的謎樣老人、消失於霧裡的校車、在田間裸奔的男子、
吃著旋轉棒棒糖的詭異婆婆、全身纏滿繃帶的女學生……,
天啊~這麼多超妙的奇異點真的好合我口味!
而且此劇不止有怪異點而已,莫名的笑料真是無所不在,
像~第1集拾?警官跟星崎搜查官的模擬校車失蹤,讓我笑到不行,
而且,明明就是在熱海警察和餐廳女侍卻是做西部牛仔打扮。
不過覺得第2集的笑點就弱了很多,我還分兩次才看完,
第3集更糟,覺得怎麼一集老看不完似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富士火9>?????~許??????官~
劇名: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進度:第2集未看完,暫時棄追。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BS金10>????刑事
劇名:花痴刑事
進度:第1集,棄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