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老之將至
60歲了,害怕老之將至,其實已經夠老了,只是心裡還以為自己並不老,最近半年來爬山之後,常感覺很累,總是找個[背太重啦],[太久沒操啦],[牙齒痛影響啦],[開車開太久啦],[喝水喝太少啦],[上班太累啦],[偶然的低潮啦]等等,許多理由安慰自己,其實真正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老啦!]。
太座最近常說:老人爬山,不應爬那種拼命的山,應該走那種休閒的5個鐘頭以內的山。想想也對,不過;我的心始終停留在中級山,高山上面,不服輸的個性推著我走向中海拔以上的山,長距離的縱走?是那麼的吸引我,前幾天,還在客廳裡想像天黑之前山上突然下了大雨,要求自己5分鐘之內搭好帳篷,一遍一遍拆了又搭,居然也可以弄得滿頭大汗。
老了嗎?不老也不行,頂多5年就要被強迫退休,每天下班看到小外孫女[捲豬]時,不由你不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