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戰利品我還在整理東西呢,不過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先分享一下我戰利品澎湖民宿。皮衣,帥氣的皮衣,雖然已經換季囉!!櫥窗裡面也都換上超級清涼的夏衣,燒烤甚至有些精品櫃都已經有秋冬的款式了,但看到這件帥氣的皮一,我還是掏出烤肉食材信用卡乖乖的刷了,沒關係啦,秋冬穿的到的,真的,皮質非常的好喔!!買的烤肉時候專櫃小姐還幫我上了保養油,哇~~整件皮衣就閃閃發亮。買了這件皮衣,居酒屋我High到想穿著它睡覺。因為不知道要買些什麼給好姊妹,所以買了這些小香酒肉朋友水要送給好姊妹們。不貴啦,喔~~還有一些你們最愛吃的巧克力。我去玩也沒褐藻醣膠有忘記你們喔!!還有,大家一看到這個一定會覺得我瘋了,買這個幹嘛!?這是保濕面膜紙鎮,很可愛的柿子造型,我也不知道我買這個幹嘛!?但是看了就是覺得很可面膜愛,所以一樣....卡就拿出來買單了。還有好多好多咧!!我先慢慢整哩,在慢術後面膜慢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