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希望過完年大家開始上班卻是肥小魚開始放年假的時候上整天的班雖累 但看不到白目妹也覺得不錯何況達成業績後大頭們就放牛租房子吃草不管我們店了我也樂的做自己的事而且也開始計畫著出遊計畫啊~我要吃公家飯的事呢  這二者是並行的嘛有好的身心唸起書房屋出租應該會快樂點畢竟之前發生太多事讓我有點悶啊新的一年從領到少少年終開始悶但去拜拜時大姊跟我說很多人還領不到錢該滿足了是啊~售屋網人向前看所以不滿足自己所擁有的卻忘了自己是比別人好很多過個好年了該滿足了~有反省哦而且肥魚媽也貢獻不少零花給肥小魚算不錯賣房子了吧從去年底到今年真的犯車歲啊跟車子大不合 還發生小擦撞 車子發不動.......人是沒事 但車車就有小損傷而且今年超容易因為前新成屋面車子突如其來的煞車或轉彎而嚇到然後努力提高注意力畢竟犯太歲還是萬事小心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往前邁進希望自己有好的未來房屋買賣有朝錢進不間斷希望自己擠進窄門吃公家飯也希望自己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更希望我的朋友親人都能順順利利 今年一樣要繼續包容我哦找房子我們一樣要相親相愛不過愛情方面最近太沈迷於市政廳大叔的美色中很害怕自己愛的是熟男姊姊們如果將來你們的妹婿是個老男人請不土地買賣要閒他啊不過前題是我要嫁的掉啦哈哈~家庭革命持續中我家勢力相互消抵我看介紹人和介紹人要先打一架不然我身旁應該永遠少一位酒店經紀MR.熟男啊祝大家今年都有好運氣身體平平安安愛情麵包兼具工作發財昇官當然今年一樣有我在原地陪伴著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記得開懷酒店工作大笑過虎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hkwbhxv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